贰玖十柒

嘘,你和我的故事开始咯~

弘叶题石/我修仙的那些年[预告]





“我从前并未觉自己这颗难凉心有何不同,如今才恍然大悟,原是因你而跳动的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ooc预警,私设如山,雷勿入,切勿上升正主!!!


莽而热血凡人攻×怂且暴躁剑修受


年上!嘎嘎宠的年上!!


黄子弘凡:嗯……虽然我觉得这个想法很危险,不过既然是凯凯的想法,那就一定有他的道理,我冲就完了!


石凯:他干嘛对我这么好?莫非是……哈哈!我就知道,一定是被我英勇帅气的身姿迷的神魂颠倒了~有时候,魅力太大也是一种错。


开窍了,但开的不多qwq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伪全员向,南北、纬钧、九明随机掉落,更有传说中的火老师、金主大大歪师兄等人物怒刷存在感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传说很久很久以前,修仙界有仙君山与玉虚派两大派别,本以为会势如水火,不想两派竟摆烂摆得出奇(如果不算某些弟子疯狂内卷的话)。


故事就始于那年仙君山周真人与玉虚派撒真人的二徒弟齐仙师的“联姻”。


齐思钧:我们是自由恋爱好不好!


周峻纬:(笑)老齐说得对!


石凯:(叹气)这就是爱情吗?


蒲熠星:劝你今天还是别叹气,不然到时候又被你二师兄那些符揍得嗷嗷哭,我可不救你。


石凯:不是,大师兄,我有点好奇,你有爱过谁吗?


……


“我还是凡人的时候,就已经认识小师叔了。”


“因心入道易生心魔,蒲熠星,你的心魔是什么?”


“从前只是黑漆漆的一团,如今却是越发清晰了,眉眼温柔的、嘴角轻抿的,更多是那日他收剑入鞘、负手而立的模样,我早知道,自己无药可救了。”


“倘若有天再遇危险,我可以挡在他身前,那我死不足惜。”


……


“恰如山间之日月,晨曦之初阳,恰如仙君山匆匆一眼,恍惚间,我觉得这辈子这样也不错。”


“老齐~”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没什么,就是你在我身边,真好。”


“我曾以为我这一辈子就是驱魔卫道、照顾好师弟们,整天活在刀刃上一刻也不肯放松,自从遇见了你,我的世界便再也容不下别的什么了。”


……


“我跟你说过的吧,我很喜欢雪,那么干净、那么不染尘埃。”


“唐九洲!你又弄坏了我的花!”


“邵明明!你看我给你带什么好东西了?”


“没大没小,我可是你师哥,怎么,又惹祸了?”


“……那一刻,我好像看到了我的心魔,是他的模样,站在一片苍茫之下,小心翼翼的捧起一捧雪,笑着问我要不要一起打雪仗。”


……


石凯:那到底,什么是“爱”?


“你是修仙的?”


“石凯,有没有人说过,你很可爱啊。”


“凯凯,我最近缠着齐师兄学了个花样,变给你看。”


“你也喜欢看星星吗?凡人的寿命很短的,到时候啊,我就会变成最亮的那一颗,保证你一抬头就看见我。”


“怎么样?哥哥对你好吧,那今天有没有喜欢我一点?”


……


“我的心脏,跳得好快啊。”


“傻瓜,你的心脏再说‘我好喜欢黄子弘凡啊’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无脑沙雕小甜文,一群人打打怪、谈谈恋爱的甜滋滋日常[星星眼]


石凯本以为自己的师门很强大,自己大可以摆出天际,因为他可以——


顺境靠师兄,逆境靠师叔,绝境等死。


可没想到他是——


顺境:黄子——!!黄子——!!


逆境:我c黄子顶住啊!!!黄子——!!!


绝境:护驾!黄子——!!护驾!!


对此,黄子弘凡表示:大哥,你修仙还是我修仙?我只是个凡人,你是嫌我死得早吗qwq


石凯:黄子——!!救命啊!!!


某短命凡人:来了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主弘叶题石,其他cp、角色均为副线!

对应时间线为小分队下山时:九明进度条处于后期,纬钧进度条处于中后期,南北中期。


会有角色死亡,望见谅,雷勿入!


其实真的只是一群人升级打怪+谈恋爱啦~


不出意外的话日更,篇幅较长,感兴趣可以收藏、关注哦~嘻嘻




评论(2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