贰玖十柒

嘘,你和我的故事开始咯~

红兴/将心 (预告)




“我本以为这种微妙的平衡会一直持续下去,却忘了我们从始至终都立场不同,可纵使这样,我还是不忍心与你刀剑相向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傲娇伪疯批小狼崽×脑回路清奇大灰狼

无差,年上年下任君所想

主小狼崽视角!

伪古耽,全架空,无时代背景,私设如山,ooc预警,雷误入。切勿上升正主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将心,可做将(jiàng)心,亦可做将(jiāng)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他是南国新将,少年成名,意气风发。

他是北国狼王,所向披靡,肆意潇洒。

生来便是不同阵营,却纠缠不清,落日残阳,白草黄云,战鼓盖住了悲凄的羌笛声,是谁长剑挑起黄沙,又是谁在盼望谁回家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要以为此文画风压抑,其实……我们也是个沙雕小甜文呐!

所有人都不在一个频道上是怎么回事啊?!!

黄渤:啊哈哈,我们家将军脑子不太好,让你们见笑了啊哈哈(干笑)

孙红雷:黄渤!你要死啊你!瞎说什么呐!!(挣扎)

黄磊:这倒是看出来了(握住渤柴的爪子)

张艺兴:红雷哥!你怎么不理我啊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一定会成为像红雷哥这样厉害的大将军的!”

少年张艺兴挥着孙红雷给他做的小木剑在沙丘间蹦蹦跳跳,眉眼弯弯,像树梢上皎洁的月亮。

“红雷哥,我如今这般风光,你为何都不曾看我一眼啊?”

十几年后,张艺兴轻车熟路的偷溜进敌军大帅的营帐,眼角含笑着抚摸他架在木架上的陌刀,孙红雷挑眉轻叹口气,小狼崽学坏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论狼王是如何丢失头衔的~

战场上打伤了狼崽,看他湿漉漉的眼睛咬咬牙,别过头一本正经教育道:“两军交战,切勿将国家百姓玩笑化。”

然后趁夜深人静偷偷溜进去给狼崽送药。。。

卑微狼王:哈?有这个小崽子,我还算什么狼王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文设定年龄差不算太大qwq大概十二岁左右,另外由于设定原因,兴宝比较偏狼崽就没有用本身小狐狸的称谓,至于红雷大哥的设定……只是单纯觉得好玩嘿嘿

主cp红兴,无差,副cp双黄(戏份不多qwq)无差

主要写无差很自然,两人都可以有很攻的点,很有搞头~喜欢!

由于苦逼作者文笔欠佳,所以如有漏洞或描写不足请诸君见谅啦~

还是希望多些评论的!明天大概晚上第一更,目测是个20章以内的小短篇,尽量保持日更~

评论(3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